2011.11.11,百年一遇的光棍节,又被称为巨型光棍节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单身的你是该大吼一声“单身快乐”?还是怨念着“活该单身”?抑或寻找同伴抱团取暖?有人戏称:“11年11月11日,这哪里是光棍节,分明是六一儿童节嘛!”不管是光棍节还是儿童节,这一天,光棍们都要有孩童般的快乐!
    “11月11日”因有四个孤单的“1”字,和光棍们形单影只的形象很贴切,因而被富于创意地称为“光棍节”,真是妙极。你知道光棍节是怎么来的吗?[详细]
    “宅男”如今在中国大陆也是一种普遍现象,很多男子都讨厌到户外去,每曰一根网线完美人生。深究宅男的社会根源,其实这是如今生活物质富裕化,精神文明却极度空虚,加上社会压力越来越大造成的,而且宅男的主要群体是集中在80后,这也是因为80后的男子没好的社会机遇,但是却碰上了房价高涨,失业率升高这种特殊时代背景产物,而与外界交往会让宅男们感到恐慌,因此就产生逃避,沉迷于虚拟世界,释放心理压力。
 
 
    “宅女”是指从小就好静,不喜欢人多。独生子女,家人不放心在外面跑,所以经常被关在家里。受家庭环境的影响,对亲戚朋友的感情不是特别的强烈,交际圈子小等等 ,宅的原因其实就是指不愿意与外人交流,在家里。然后发现在网上比较轻松还可以找到有相同爱好的人,习惯性的逃避现实生活,于是就成宅女了。
 
58平米小户型复式美家 80平不规则户型简约风潮 简约又不简单的小户型
    “剩男”的称呼相较于“剩女”而言,普遍指代那些年龄在30-45岁之间,仍处于单身状态的男士。目前,“剩男”群体的特色在于年龄层次跨度大,所涉及的行业以及各自所处的社会地位也非常广泛。无论是那些渴望结束单身生活的待娶男士,还是那些只希望享受单身生活的无欲男士,“剩男”群体虽然没有“剩女”群体那么引人注目,却也成为了一种越来越普遍的社会现象。
    “剩女”,是那些大龄女青年得的一个新称号,她们被称作“单身派”,也叫做3高女。日本人则称之为“被男人扔掉的女人”,也可以称为“3S女人”:Single(单身)、Seventies(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)、Stuck(被卡住了)——单身,这些人一般具有高学历和高收入,条件优越。比她们年纪大的女人,孩子都上小学了,比她们年纪小的也在挑三拣四之后高高兴兴地嫁人了;比她们聪明的没她们漂亮,比她们漂亮的没她们聪明——可偏偏被剩下的就是她们。
 
    “钻石王老五”们大多很重视家庭的平衡感,并不要求对方要有多漂亮有多聪明,只要温柔、善良,最好还有一点不做作的天真,能将妻性、母性和童性恰到好处地合而为一。他们不喜欢复杂、精于算计的人,更反感那些有着美貌但不过是一心想嫁个富人锦衣玉食的女人。
 
都市白领的理想之境 装修1年零2个月美式小家 开放式北欧风格时尚美家
    女强人,是对专注事业并获得成就的女性的一种称呼。传统社会,特别是东方社会,普遍存在着男尊女卑,女性甚少可涉足政治或商业。但西方社会在20世纪开始,渐渐变得男女平等,女性接受教育,以至在社会发展事业的机会不断增加,于是逐渐有杰出成就的女性出现,巾帼不让须眉。
国广一叶装饰机构
好日子装饰
合诚装饰机构
国广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华宁装饰
祥云装饰
百年雅美装饰
福州冠盛装饰